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徐文忠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2017/11/29 17:57

11月28日下午,河南理工大学徐文忠教授应我院之邀请莅临我校,在A05楼报告厅做了一场题为“走进量子殿堂,领略物质奥妙,追寻智慧人生”的精彩讲座。讲座由我院副院长潘林主持,我院部分教师及2015、2016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和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约200人聆听了讲座。

徐教授首先引入了量子力学概念,通过量子巨人说量子,进而阐述了第一代量子大师和量子力学萌芽,然后就第二代量子大师和量子力学建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整个讲座内容丰富,幽默风趣,深深吸引了在座的各位同学。讲座贴近专业学习,同时又是学生特别关注的内容,鼓励了学生积极学习力学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同时也激发了我院教师的科研热情。

19199200991648498

85649003173849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