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前往上海市考察建环综合实验室设备
    2017/12/06 17:09

2017年11月30日到12月4日,我院建环教研室杨卫芳主任、陈珊珊两位老师赴上海市,对科潮、硕博、华育三家教学设备有限公司的给排水、供暖系统设备进行考察,并初步拟定了其他教学设备的购置计划。

12月1日,参观科潮科教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工作环境,以及建筑给排水系统装置和供热系统装置,并与技术人员沟通这两台设备的操作可控性。12月2日,在上海硕博教学设备有限公司,针对建环综合实验室预订的两套设备提出详细要求,并制定改进方案。12月3日,了解华育教学设备有限公司往年的业务范围,参考其他院校购置的设备种类,初步拟定了其他教学设备的购置计划。

为期五天的参观与考察,我院教师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建立综合实验室对培养综合性人才的重要性。下一步,我院将积极推进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学习,建立并完善建环专业的教学体系,力争为培养更多的工程技术领域合格的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2017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