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党总支荣获学校2017年度廉政文化建设活动优秀组织奖
    2017/12/13 15:04


日前,我院党总支在学校组织的2017年度廉政文化建设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纪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我院的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大的进步。日常工作中,党总支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着教育、制度和监督三个要素,坚持一手抓学院改革发展,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构建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推进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证。

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的目标要求,我院党总支重点抓党员思想政治教育,通过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加强正面引导,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案例警示教育以提升境界,增强自律能力为重点,教育督促党员领导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在学生中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教育活动,推进优良学风建设,加强对大学生思想意识形态工作的教育引导。多措并举的同时严格执行党的各项政治制度,严格执行党的六项纪律要求,明确岗位职责,强化风险意识,同时成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小组”对领导班子贯彻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制度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进行监督,有力推进了我院廉政文化建设工作的开展。

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党总支将积极组织开展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活动,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就确保促进我院各项事业的持续快速发展,不断在转型发展的道路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IMG_20171213_1456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