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汉钟精机杯”第三届河南省大学生制冷空调科技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03/28 14:35

2018323日,汉钟精机杯第三届河南省大学生制冷空调科技竞赛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此次竞赛由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指导、河南省制冷学会主办,河南省制冷学会教育与科技工作委员会负责实施,河南科技大学、上海汉钟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旨在鼓励学生将课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操作能力、创新意识及创造能力,加强河南省高校间的交流,探索校企合作的大学生培养模式,为我国制冷空调行业培养业务素质高、实践能力强的复合型人才。此次竞赛共有15所高校的53支本科和研究生代表队参加,为历届参赛队伍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

自竞赛启动以来,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迅速组织部署,老师和学生克服寒假停水、停暖等困难,积极筹备。最终推选出两支优秀团队代表新乡学院参加此次大赛,由杨卫芳、冯士伟老师带领。经过实践操作技能、创新设计作品答辩和基础理论知识竞答三个环节的紧张比赛,我院学生马传力、马净慧和陈仓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何永正、王宁博和李静静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一直以来,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竞赛,旨在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此次参赛,不仅加强了我院学子与其他高校的科技文化交流,展示我院学子良好的创新能力,同时为我院深入持久地开展各类科技创新活动,培养全面发展的创新人才营造良好的氛围。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2018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