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交通工程专业召开认知见习实习动员大会
    2018/04/10 17:26

49日上午,2017级交通工程专业在A03-209教室召开认知见习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副院长马芸、教研室主任杨萃娜、王献伟老师、郭雨琪老师,会议有杨萃娜老师主持。

首先,杨萃娜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认知见习的目的和两周的实习安排,强调了实习纪律和往返途中的安全问题,并且与同学们分享了过去的实习经验,告诉了同学们实习是一个学做事与学做人的好机会,必须要做到勤看、多听、勤思、多问。

然后,马芸副院长对本次动员大会做了总结,并对实习期间的纪律、安全、注意事项等有关问题做了补充。要求同学们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表现,展现新乡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良好形象。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在精神上给大家鼓足了士气,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相信我们17级的学生一定会认真学习,圆满完成本次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