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冠粤路桥杯”第一届河南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04/16 09:23

2018年4月14日,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冠粤路桥杯”第一届河南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在焦作河南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

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引导青年学生积极投身河南改革发展实践为主题,本着交流共享,协同创新的宗旨举办。此次大赛共有22所高校参与,70件作品入围决赛,我校四组参赛作品成功获奖,其中新型交通护栏的设置研究、装配式过街天桥荣获二等奖;行车小精灵-汽车附加无人机模块、基于织物传感器的汽车安全系统获得优秀奖。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在发挥学生专长、展现学生风采、锻炼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通过参加健康向上、丰富多采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活动,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我院大学生交通科技文化的丰硕成果。

此次大赛不仅营造了浓厚的科技文化氛围,而且激励了广大学生坚定理想、奋发图强,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