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桥牌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8/04/28 14:45

2018年4月20日上午,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桥牌比赛暨河南省第十一届“园丁杯”桥牌比赛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

我院学生余欢、陈小玉、岳诗丽和王婉婉等6名学生组成的新乡学院代表队参加了大学生组桥牌女子团体和女子双人赛的角逐。比赛中,我院学生不畏强手,勇于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精湛的桥牌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经过8轮96牌的激烈较量,我校代表队分别获得了女子团体第四名和女子双人赛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我院选手展现出的良好竞技状态与团结协作精神,为我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同时,我院将以桥牌比赛为契机,在专注于深耕细作人才培养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桥牌文化”进校园工作,不断提高同学们的逻辑思维和科学决策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