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2017级土木类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认知见习
    2018/05/02 10:28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423—427日,我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教研室组织了17级土木类学生为期五天的认知见习(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方向),以加强学生对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培养方向、专业技能和素质要求的了解,同时为17级土木类学生专业分流提供有效指导。

此次认知见习由杨卫芳、冯士伟两位老师带领并指导,2017级土木类123班全体学生参加。见习场所包括新乡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综合实验室、宝龙城市广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七一医院、万汇国际广场。建筑类型包括医疗建筑、商业建筑和商住建筑等。

见习过程中,全体学生听从指导,正确佩戴安全帽,态度认真,在老师的细心讲解下,学生对医疗建筑、商业建筑和商住建筑的中央空调系统制冷机房、空调机房设备、管网系统和末端,消防泵房和消防水系统、生活给排水系统和设备,集中热水供暖系统、热交换站和末端设备,地下车库通风及排烟系统进行了认知见习。同时,学生也对见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老师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和交流。

通过此次认知见习,学生们表示,对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性质认识更加深刻,对专业分流选择更加明确,为今后自身专业学习和目标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