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办消防知识讲座
    2018/12/21 17:46


           1218日下午3点,本次消防知识讲座由新乡市消防大队苗珂于A05二楼报告厅举行,全体学生会成员及18级学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首先由苗警官为大家讲解了基本火灾产生原因,并详细介绍突发火灾的逃生方法,旨在使大家形成基本消防观念。而后,苗警官结合实际案例,并配合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视频,生动的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听众席不时传来惊讶感叹之声。接下来,苗警官介绍了常规消防设施的使用,并现场邀请学生演示了防烟面具、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让大家对消防知识有了更直观的了解。讲座结尾,苗警官通过一段微电影告诉大家财富可以再造,生命不能重来。再次给同学们敲响了消防安全的警钟。

    此次消防知识讲座的顺利举行,增强了广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同学们进一步掌握了安全消防知识和逃生技能,为创建平安、和谐文明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总支供稿

201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