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参加校级宿舍文化艺术节展演活动
    2018/12/24 16:22

为了促进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共造美好的宿舍生活空间,12月21日晚,我院参加了我校在A01报告厅举办宿舍文化艺术节展演活动,并由宿舍文化艺术节获奖宿舍代表D11-101和D11-206参加展演。

展演开始后,获奖宿舍代表D11-101和D11-206通过PPT与视频的形式,向观众们展现了属于他们的温馨小家的独特风采。视频中同学们以幽默风趣的方式介绍了宿舍中的每位同学。视频结尾还穿插有精心的手工制作、全体歌唱等来活跃气氛激发观众们的热情。展演者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给大家介绍每个装饰的用意,让观众们如到老朋友新家一样,亲切、温馨。将自己最美的小家表达的淋漓尽致。短暂的时光,我们见证了舍友间深厚的友谊,更深切体会到宿舍文化多彩之功效。

此次展演是宿舍成员间的一次接力赛和团结赛,提升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为进一步丰富了我院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营造良好温馨的宿舍文化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