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资助学生座谈会
    2019/01/03 10:25


12月28日下午三点半,我院在A09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以“为梦想插上翅膀”为主题的资助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家骏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和存龙老师、团总支书记毛戎老师、辅导员郭现莹老师、郭雨琪老师和杨雪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存龙对院系近期学生资助工作进行工作总结。和书记讲到,我院以后将继续完善资助工作流程,努力把学生资助工作落实到每一个人身上。随后,参会的学生踊跃发言,表达出自己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感恩并提出关于资助工作的问题和建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家骏教授作重要讲话,黄书记讲到,对于受资助学生本身来说,要怀有感恩之心,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回报国家和学校。受资助学生不仅是国家政策的享受者,更是大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者,要用自己的切身感受去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出积极的贡献。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让受资助学生对国家和学校的相关政策有更深刻的认识,也为今后进一步做好我院的学生资助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