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河北建设集团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9/01/18 11:42

2019年1月14日下午,我院与河北建设集团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河北建设集团新乡区公司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黄家骏、院长赵磊、副院长潘林,河北建设集团河南区域总经理孟立新、书记左海峰、新乡区公司总经理白来福等公司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为为主项的跨行业特级资质的500强企业,中国承包商80强,注册资本金13亿元人民币。该公司坚持科技进步,创建绿色建筑,助推建筑行业转型升级,以打造精品工程为目标,秉承着“脚踏实地,永无止境”的企业理念。本次实习基地的签约,为我学院学生提供每年多达60余人的实习岗位,深层次推动我校“产学研”一体化的建设,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机制,与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相结合,在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学术研究等方面再上新台阶。

此次签约学院与河北建设集团针对目前建筑行业发展和BIM软件实际应用方向进行简要分析,为企业未来发展趋势和人才培养发展方向进行探讨。双方终将秉持双向受益、坚持稳定性、发展性、前瞻性和质量优先的原则,积极在学科设置、理论实践教学、等产学研一体化的诸多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