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深入学生宿舍检查
    2019/03/06 11:14

 

新学期伊始,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同时也为了配合学校安全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2019年3月4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存龙、团总支书记毛戎、院系各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会干部,对我院东西区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老师们重点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检查。要求同学们在平常的生活中,务必注意财物安全、用水用电安全、人身安全,加强内务清洁管理,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今后更好地适应社会打下坚实基础。走访检查过程中,学院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听取同学们对宿舍和生活服务设施的意见。同时,和书记针对宿舍走访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一定的批评和指导,并且他还要求相关部门抓好学生宿舍卫生的检查指导等工作,集中力量加强学生管理、宿舍管理工作,及时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学生行为习惯。

此次宿舍卫生检查,不仅对寝室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一一排查,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提高了我院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对创建文明宿舍、培养和提升宿舍文化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总支

                                           2018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