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系列团日活动
    2019/03/08 08:55


35日下午,我院基层团支部在校团委的号召下、在学院团总支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学雷锋”系列团日活动。

正值三月初春时节,伴随着青春蓬勃的朝气,我院团员青年们怀着巨大的热情投入到此次日活动中。2016级土木工程一班等14个团支部分别在不同教室以PPT展示、讲解、讨论的形式学习雷锋精神,一些团支部还观看了有关雷锋同志的电影片段,团员青年们在活动中走近雷锋同志,了解雷锋同志短暂而又充实的一生,领会到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满腔热血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2016级土木工程二班团支部更是以实际行动――打扫学院实验室卫生,来充分践行雷锋精神,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好评。随着团日活动接近尾声,团员青年们纷纷表态: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要认真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本着为人民服务的态度,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学雷锋”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我院的“学雷锋”活动在同学的积极参与中正式拉开序幕,未来一年的学习生活中我院全体团员会继续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持续激励广大青年学子争做时代先锋

团总支供稿

2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