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2019/03/15 18:17

2019年3月12日下午五点,我院在A01-422隆重召开召开学生干部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黄家骏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和存龙莅临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团总支书记毛戎老师及辅导员崔琰老师、许玲玲老师、陈晓月老师、杨雪老师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由学生会各部部长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会议由由团总支书记毛戎老师主持,为大家加油鼓劲儿,希望新学期学生会工作能够做的更好。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存龙老师要求搞好学生会工作的同时也要把学习搞好;要求学生干部大力宣传防诈骗,我院学生要有防范意识,不要相信网上招聘;水火无情要注意用电安全;坚定思想理想信念,希望在看到大家为工作忙碌的同时也能看到那一张张收获的笑脸。最后黄书记送给大家六个字:首先要有想法。学生应该是精力充沛,朝气蓬勃,多和同学交流,从独立中找共同点;其次要有方法,千万不要做无用功;还要注重细节,细节决定成败同时要注重团队精神。

我院全体学生会成员见面会的顺利召开,让学生会成员们对新学期工作有了进一步的明确,为日后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团总支供稿

                                               2019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