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河南高远路业集团董事长刘庭国一行莅临我院与学生座谈
    2019/04/17 15:55

4月16日上午,河南高远路业集团董事长刘庭国、人力资源部部长曹祖学、总工程师张庆等一行莅临我院,与我院交通工程专业19届毕业生进行面对面交流。我院党总支书记黄家骏教授、院长赵磊教授出席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伊始,刘庭国董事长向与会领导及学生介绍了高远路业的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并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让同学们对高远集团有更充分的了解。之后人力资源部曹部长向学生们介绍了集团的业务范围及用人需求,解答了学生们的各项问题,并对我院学生培养和学生综合能力给予高度评价。期间黄书记、赵院长也就学生未来的就业、工作安排等情况提出建议,指导学生做出合理的职业规划。

作为交通工程专业主要实习基地,高远路业集团与我院合作历史悠久,此次高远路业集团刘庭国董事长亲临我院与学生座谈,显示出我院与高远路业集团的合作已进入新的阶段,这也必将为今后我院与高远路业集团在学生实习就业、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