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第七届健身操舞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9/05/31 16:38

2019年5月28日下午,新乡学院第七届健身操舞在西区运动场举办,我院健身操舞队经过积极备战,荣获一等奖,打破了我院在该类比赛的历史记录,创造出目前为止的最好成绩。

赛场上四分钟的精彩绽放,凝结了多少队员们训练的汗水与泪水;沉甸甸的一等奖奖牌,凝聚了多少土建学子的辛劳。四年,我们华丽逆袭,从不擅长到不容小觑,一步一个脚印,我们发扬了吃苦耐劳,不断探索,团结一致的精神。从队形编排到音乐的选择,从整体构思到细节的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几届土建人的智慧与创造力。

本次比赛,我院第八个出场,经过近两个月的高强度训练健身操舞队员们,以整齐划一的动作、明快奔放的节奏、强健的爆发力向大家展示了青春的激情,展示了力与美的结合。他们用身姿诠释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最终,赢得了胜利!

本届健身操比赛不仅展现出我院的团队合作意识与顽强拼搏的精神,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激扬的风采。借着本次比赛成功的东风,我院学子将重新振奋精神,整装再发,时刻准备着迎接充满挑战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