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2019/09/09 11:16


9月6日,我院在A05报告厅召开2019年实习动员大会。

按照教学计划安排,本学期我院土木工程、交通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三个本科专业及工程造价专科专业开展生产实习,此次生产实习为整学期实习,参与实习学生300余人,参与人数多、实习时间长、实习任务重。学院高度重视实习工作,暑期前就进行了实习相关安排部署,开展了实习的初步动员、安排实习指导教师提前与实习学生联系,并在假期中多次召开实习专题会议,对实习工作进行了细致周到的部署。

实习动员大会由马芸副院长主持,潘林副院长宣读了《新乡学院实习教学管理规定》和《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实习管理规定》等文件,和存龙副书记深入细致地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最后,黄家骏书记语重心长地对学生生产实习的安排进行了深入的说明,强调了生产实习在教学环节中的重要性,对实习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实习班级辅导员及全体实习生参加了实习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