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凯达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9/09/19 08:24

9月17日晚上,我院2019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暨凯达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西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参加会议的学院领导及来宾有我院党总支书记黄家骏教授、院长赵磊教授、副院长马芸副教授、潘林副教授及我院校友,河南省凯达建筑有限公司刘国伟总经理。大会由院党总支和存龙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教师代表,校优秀教师、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我院交通工程教研室主任--杨翠娜老师发言,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在校生代表,国家奖学金、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新乡市文明学生获得者陈子伟同学发言,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与最诚挚的问候。告诉新同学“没有哪一片彩虹,不是在风雨之后才绽放出炫目光彩;没有哪一种英雄,不是在千难万险后站在最高的顶峰;没有哪一种青春,不是在酣畅淋漓的爆发后熠熠生辉。”新生代表2019级交通工程专业姬东昊同学在发言中讲到:“人生无坦途,只有经历风雨,方能见彩虹。选择了勤勉和奋斗,也就选择了希望与收获;选择了纪律与约束,也就选择了理智与严谨;选择了痛苦和艰难,也就选择了隐忍与成熟;选择了拼搏与超越,也就选择了成功与辉煌!”他用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全体新同学的决心。

校优秀毕业生代表、河南省凯达建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伟先生在致辞中鼓励同学们不断努力,奋力争先,力争在大学生涯中努力奋发出青春的风采。并和我院党总支书记黄家骏教授一道为第三届凯达奖学金获得者宋亚茹、余凤、王明慧以及凯达助学金获得者赵智、王真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最后,我院院长赵磊教授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和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凯达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他指出本专业最能造福大众,最吃苦,也最能出成绩,希望同学们向出席的土建优秀毕业生学习,并鼓励同学们只要扎实学习努力奋进,一定取得辉煌的成绩。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