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时代变迁,初心永恒—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6 16:46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了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重温中原大地的革命历程。

纪录片回顾了我党自建党到新中国成立后中原地区的历史变革,反映了河南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历程,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时代变迁,初心永恒。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深刻的解了我们党从哪来,到哪里去,更深刻领悟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党赢得最广大人民群众拥护的政治基础。

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我们要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理论和习主席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不忘革命初心,牢记复兴使命,守好三尺讲台,更好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培养合格的接班人和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