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实习中期检查郑州专线报道
    2019/11/06 08:04

2019年11月1~3日,我院岳学杰和张永才两位实习指导教师对在郑州实习的2016级学生进行了实习中期检查。

两位实习指导教师先后到河南清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河南泰通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及河南泰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所建项目上看望我院实习学生并与各个单位的学生企业指导教师进行了热情的沟通,一方面听取了对我院实习学生的工作评价,另一方面还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探索新方法、寻找契合点。学生所在实习单位的每一位指导教师都对我院“理论联系实际,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教学理念及实习管理工作方法,给予较高评价。每个学生都对两位实习指导老师牺牲周末到所在实习单位进行走访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生产实习及专业实习是专业教学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为实现专业培养目标起着重要作用。实习过程的有效考核及监控是提高实习质量重要措施。检查发现我院学生都能在实习中深入工程一线,认真实习,获取直接知识,巩固所学理论,完成现场工程师或技术人员所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独立分析问题和解解决问题的能力也得到了有效提升。

2d2dcf62ef59a56708f81945054e2b1

b8a4e123cefaebd148a2b80a4b3f067

d7a562efdd560a1b0aa6240efd05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