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创建优良学风,争做优秀学子
    2019/11/06 08:10

学风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是教书育人的本质要求,是高等学校的立校之本、发展之魂。所以,学风建设是学校建设的重中之重,良好的学风是学生成才的关键所在。

时光流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已开学近两个月,为加强学风建设,我院于第九周开始联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对院系各班级展开为期一个月的查课工作。我院学生会纪检部全体成员同数信学院学生会纪检部代表于2019年10月28日12点十分在A09-306开展了“整顿学风学纪”主题会议。参会成员认真记录注意事项及要求,纷纷表示会认真完成院系安排的各项工作。

就学风建设而言,不会一蹴而就,这必将是一个长期的、渐进的过程,是一个潜移默化的大工程,是软环境的建设。所以,对于学风建设的长期性和艰巨性需要教师和同学们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我们坚信“学风正、班风良、教风谨、学风纯”才能培养出更多的优秀青年。此次学风建设的顺利展开不仅增强了我院学子的进取意识,还为全院上下营造了更好的学习氛围。

                                                                                                                            团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