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7 08:45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1月5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家骏主持会议。

会上,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查找自身存在问题,既讲自己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也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进行相互提醒警醒。

最后黄书记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一项重要举措。要持续深入查摆问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挖自身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真正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要持续强化宗旨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能改的马上改、立行立改,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有计划有步骤持续推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