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2019-2020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19/11/12 09:10

为了进一步落实“以生为本”的理念,突出“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全面了解广大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我院于2019年11月7日,在会议室召开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我院马芸副院长、教学秘书张妍青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座谈会上马芸副院长针对目前学生学习中关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议题:一、关于完成课堂教学笔记的情况;二、任课教师在上课过程中的优缺点和存在的问题;三、任课教师的哪些教学方法深受学生的喜爱;四、其他教学问题反馈。来自学院各个年级、不同专业的16名学生代表结合班级的实际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重点围绕专业理论学习、课堂笔记记录情况、任课教师教学的优缺点、学生日常管理、考研辅导、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学院将逐一梳理、认真总结,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尽快拿出整改方案。

此次座谈会对学院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全面了解我院教师教学效果,优化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