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男篮顺利冲进四强
    2019/11/13 16:14

2019年11月8日,晚上七点,八进四,我院vs新闻传播学院比赛在东区篮球场举行。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整个球场的气氛瞬间紧张起来,球员们用心防备,用力阻挡,越战越勇,他们的激情被展现的淋漓尽致。观众们也情绪高涨,为队员们加油呐喊,打气助威,场上热闹非凡。双方抢拼激烈,带球,运球,投球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豪迈,规范,标准,引来同学们一阵阵喝彩。比赛紧张而又激烈的进行着,双方比分一步步接近,我方队员用心跑位,掩护队友,时不时还有精彩的传球,但比赛也有意外发生,篮球队队长梁晨在与对方周旋时受伤当即被送到了医院,腹沟股拉伤,至今仍未恢复。队长梁晨的受伤,这让队员们胜利的决心更加强烈,终于,以38:33的成绩成功进入四强。

我院院男篮成功晋级四强,期待半决赛时更好的成绩。

                                                                                                  团总支供稿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