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二十五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2019/12/05 17:42

为了加强对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素养,2019年11月18日至29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总支组织进行了第二十五期党课培训。本次培训由康国政老师、万庆老师、崔琰老师、沈田青老师、和存龙老师、黄家骏老师担任此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培训讲师。

党课培训中,各位主讲老师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等方面内容展开讲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使同学们真正掌握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党的先进性以及党的行动指南。其中,黄家骏老师着重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以及未来面临的挑战和际遇”的内容并且要求同学们要正确理解党的先进性,全面认识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态度,提高思想觉悟,早日投身到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课程中,各位主讲老师通过独特的语言将本身枯燥乏味的理论知识讲授的生动活泼,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本次培训课程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他们从思想上入党以及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出了必要准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总支

                                                                                                       2019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