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荣获2020级新生校歌合唱比赛二等奖
    2020/11/18 15:58

11月10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音乐学院团委承办的“绽放青春筑牢信仰,旋律高昂唱响新院”2020级新生歌唱比赛在西区多功能音乐厅唱响,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合唱队荣获歌唱比赛二等奖。

我院合唱团全体队员心中谨记“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的精神,在操场、系楼门口训练虽寒风凛冽却不见退却,经过半个月的努力最终将演唱歌曲练的炉火纯青,以激昂的热情登上音乐厅的舞台。我院队员随着节拍,踩着鼓点,脸上洋溢着笑容,用歌声诠释着青春的奔放、用热情显示着青春的色彩、用音符奔出青春的旋律、用活力舞动青春唱出奇迹。以《当那一天来临》开始以《牧野悠扬》结束,宏亮的男声与优美的女声交织回荡在音乐厅之中,其声如流水潺潺婉转动人、如滚滚浪花激情澎湃、如微微春风温柔和煦。经过辛勤的努力和激烈的角逐,经过评委老师一致评选,土建学院荣获二等奖的优异成绩,队员们的辛勤付出得到了应有的回报。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结。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情,回荡情结不改的真切。土建人用青春少年的志气与梦想,表达了对祖国最诚挚的热爱!让我们共同携手,创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