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学习新党课,争做新青年
    2020/11/23 14:16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11月19日晚六时,我院在A14-127教室开始了2020年党课培训第一课,党课集中培训就此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党课培训为期六期。主讲人分别是:康国政老师、崔琰老师、万庆老师、许玲玲老师、袁大伟老师、李永刚老师。主讲内容主要包括党章,党政,党史,民族宗教政策,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党课培训进一步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深入理解党的性质、宗旨,端正入党动机。如果一个政党不善于从总结历史中认识和把握社会发展的规律,不可能成为顺应历史潮流的自觉的政党;如果一个民族不善于从历史中继承和发展本民族与世界其他民族创造的优秀文明成果,就不可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由此可见党课的重要性和必然存在性。此外党课的学习教育也对入党同志树立个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着重大的意义,更对提升未入党同志的个人修养和道德情操,为入党打下良好的基础有着非凡的意义。

开展党课,集中培训。有利于科学总结党开展党课教育的经验,把握党课教育的规律。党已经走过了将近一百年的光辉历程,党课教育也已经同步开展了将近一百年,党关于开展党课教育的思想,既是历史的真实记录,又是经验的科学总结。让我们一起期待往后五期的党课吧!

                                                                                                                      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