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院长赵磊带队学习一流专业建设等相关工作
    2020/11/29 10:37

11月19日至22日,为推动我院土木工程专业国家一流专业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与建设,以及我院结构实践实训中心建设相关工作,院长赵磊带领相关负责人到同济大学和上海筑邦测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考察学习。

11月20日,上海筑邦测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与我院调研人员就结构实验实训中心的规划建设、发展定位、仪器设备、校企合作及社会服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公司的研发部门。

11月21日,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陈以一与我院院长赵磊就土木工程专业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申报做法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通过调研考察,进一步理清了我院土木工程专业学科建设思路和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申报各项目标任务,明确了结构实验实训中心的建设规划,为新乡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