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0 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师资培训班”
    2020/11/29 10:40

我院教师李成金于2020年11月21日、22日参加由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主办的,在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实验楼 510举行的师资培训。

近年来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5G、区块链等数字科技的裂变发展,数字经济正在全球迅速崛起。数字建筑/数字城市/数字中国的理念提出开始影响着各行各业的发展方向。建筑市场与招投标行业也已进入了新常态。为了加强信息技术与建筑教学深度融合,完善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教学体系建设,推进电子+招投标BIM 技术在高校专业教学中的应用,推动学校专业建设提升,促进高校人才培养满足行业转型对人才的需求,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特举办了此次线下“BIM 招投标创新体验课”活动。

省内部分高校建筑类专业造价、招投标课程授课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