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实习中期郑州检查报道
    2020/11/30 10:20


2020年11月27~29日,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白翔宇、张永才两位实习指导教师对我院在郑州实习的学生进行了实习中期检查。

实习过程的有效考核及监控是提高实习质量重要措施。在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地铁12号线祭城东桥站施工现场及河南恒信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白翔宇、张永才两位实习指导教师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实习工作汇报并再三叮嘱每一个实习学生要确保安全、严明纪律、勤抓机遇、善于学习、外树形象。每个学生都对两位老师牺牲周末到所在实习单位进行走访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检查发现我院学生都能在实习中理论联系实际,有担当自律强,及时完成现场工程师或单位技术人员所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培养和锻炼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