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实习中期检查—洛阳、三门峡
    2020/12/10 08:53

我院实习中期检查—洛阳、三门峡线

2020年12月1日,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实习指导教师王兰、韩洪兴对我院在洛阳和三门峡线实习的学生进行实习中期检查。

在山东省路桥集团渑浙高速项目部,王兰和韩洪兴两位指导教师认真听取了王浩远、陈龙辉、苌胜利,曹一波四位同学的实习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每位同学在工地上的实习情况,两位教师再三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勤学多问、树立学院形象。两位教师与该项目的王晓强经理进行了深切交谈,王经理对我院四位同学给予高度评价,每位学生对实习指导老师的走访表示感谢;两位教师在洛阳市蓝城蘭园项目部看望实习生赵祥迪同学,认真听取了赵祥迪同学在该实习单位的详细汇报,两位老师对我院学生在实习单位的表现感到满意。

在中期实习检查过程中,发现我院学生能够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有担当自律强。按时完成现场单位技术员和领导所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对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一定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