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实习指导教师赴驻马店开展实习中期检查
    2020/12/10 16:31

2020年12月5日,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实习指导教师杨卫芳和宋晶颖两位老师对我院2017土木工程2班学生杨帆的实习单位进行了中期检查。

在杨帆同学的实习单位——河南省驻马店市途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部林溪花园两位老师详细询问了杨帆同学的实习工作内容杨帆同学介绍道,自己有考研计划,在实习单位一边实习一边考研,实习内容主要为:在现场期间,跟随监理工程师巡视、检查项目进度和质量情况在监理室期间,进行整理资料、打印文件文员工作。两位老师再三叮嘱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注意安全特别要注意住宿安全、日常防疫安全。杨帆同学对两位老师的走访看望表示感谢,并谈到通过生产实习环节,发现自己理论上的不足,要不断反思,找到方法尽快弥补自己的不足,顺利完成下学期的毕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