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2023“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获一等奖
土木工程教研室    2023/06/06 17:40

2023“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成绩公布,由新乡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史纪村、陈凡老师指导,学生张珍珍、孔昱雯、赵艳北、唐文强、马璐彦组成的道路啄木鸟队首次在B-市政道桥BIM应用与管理(本科)模块荣获一等奖。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2023“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范围内高校的960支队伍报名参赛,覆盖师生近7000人。大赛共分为七大赛项,经评审专家在线评审,共计258组参赛团队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答辩资格。

本次荣获一等奖不仅是我院师生将BIM技术应用到交通工程的一次重大突破,也为后续交通工程在智能建造方向的转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