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中 获一等奖两项
土木工程教研室    2023/06/01 17:46

我院派出的两支参赛队伍在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绿色建筑BIM应用模块获得一等奖两项,建筑碳排放应用模块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是由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办的全国范围BIM应用技能大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培养BIM-CIM高素质技能人才。自2009年创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三届,吸引了国内600多所院校积极组织学生参赛,累计参赛学生近二十万人次。今年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401所院校的630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初赛选拔近200所院校的273支队伍共计两千多名师生晋级总决赛。

在备战过程中,我院学生在刘亚萍、陈凡等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团队建设、分工安排、问题讨论、成果优化。参赛成员分别来自我院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交通工程、风景园林、城乡规划专业。

我院在BIM学科竞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参赛师生的积极参加、努力拼搏,也是对我院BIM人才培养模式成果的检验,希望我院学子以这些学生为榜样,继续努力,在BIM技术的应用方面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