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总结2023年度党建工作
    2024/01/25 10:24

为深入推进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基层党组织“两化一创”,切实提升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力,全面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质量,2024年1月24日下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总结2023年度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汤沛、党委副书记袁大伟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汤沛主持。

会上,汤沛对学院各党支部书记2023年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代表学院党委表达了感谢,并从主题教育、思想引领、班子建设、党风廉政等八个方面全面总结通报了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随后,汤沛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孙功奇在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汤沛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领会孙功奇书记的讲话精神,对标分析各党支部在理论武装、党建与业务融合、党建工作品牌培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

汤沛强调土建学院党委将在2024年进一步加强创新理论武装、强化党建责任落实、加强党建基础特色、提升干部素质能力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尤其在党建工作品牌培育方面对各党支部提出了新要求,土建学院党委将积极组织引领各支部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相融合,凝炼培育党建品牌项目,充分发挥师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助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