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2024/03/07 09:47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工作安排部署,3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A09三楼会议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党委巡察办主任郭明进同志,校纪检监察二室主任毛克乐同志,第一巡察组组长张胜利同志,副组长李秀霞同志,成员沈敬萍同志、刘传虎同志、杨松同志及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潘林同志主持。

会上,张胜利针对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并给出了整改建议。

郭明进代表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如何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扛牢抓实主体责任,全力推动问题整改;三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最后,党委书记汤沛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做了整改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将高质量推进整改工作,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