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曾家睦荣获全省“大学生党员标兵”称号
    2024/03/29 16:10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印发了《关于第二批全省高校“百名大学生党员标兵”评选结果的通知》(豫教工委〔2024〕55号)。经学校选拔推荐,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专家组评审和网站公示,我院土木工程专业2020级学生曾家睦荣获河南省“大学生党员标兵”荣誉称号。

曾家睦现任河南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河南省项城市水寨办团(工)委兼职副书记,曾经担任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校第十三期青马班团支书等职务。在校期间,他获得了“河南省文明学生”、“新乡市优秀大学生”、新乡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产党员(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多项荣誉。

曾家睦同学作为我院的一名学生党员,自入学以来就积极追求进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是新时代我院青年党员的优秀代表。希望广大土建学子以曾家睦同学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积极实践,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