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016/11/16 10:47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过程规范管理,创建优良教风、学风,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11月9日,教务处副处长聂好春带领教学督导组、教务处相关科室人员深入我院,进行了期中教学检查,我院副院长马芸、教学秘书王清山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检查汇报工作。

首先,由马院长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及流程,本学期我院就听课、督查及相关教学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其中就日常工作汇报,毕业设计大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并吸取经验,为今后的工作安排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在检查过程中,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材料,对我院同行评教落实工作、学生实习分类管理、期中检查、监控、评价,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等工作给于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各位专家翻阅了教学资料,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总结出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使下半学期的工作更有针对性,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教学办

                                  2016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