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土建校友 >> 正文
心系母校,携手同行 ——2008级土木校友十周年返校活动
学工办    2022/08/25 17:14

一朝离别,赴天南海北;十年聚首,忆青葱岁月。8月20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办土木工程2008级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约15名校友回归母校,重温校园梦,共话母校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刚、原党委书记(现基建处处长)黄家骏、原党委副书记(现离退处党委副书记)和存龙、副院长马芸及教师代表4人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相关仪式及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晓冰主持。

上午9点30分,学院在A09号楼下为校友代表捐赠的大理石雕塑举办揭幕仪式。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刚致辞。李书记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校友回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明“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母校未来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智慧和力量。”

校友代表苑超发言。他代表08级校友,感谢母校的教育与培养,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分享毕业后的成长与感悟,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倍感欣喜,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祝福。

随后,党委书记李永刚和校友代表苑超共同为大理石雕塑揭幕,掌声中,覆盖在雕像表面的红绸缓缓落下。

校友表示,“开放、包容、求实、创新”的新院精神一直是他们前进的动力和方向,也借此鼓励学弟学妹把握青春时光,努力奋斗,不虚度光阴,希望母校蓬勃发展,越来越好。最后,全体人员在雕塑前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校友们来到学院会议室参加座谈会。学院与校友互相赠送纪念品,校友们畅所欲言,共同回忆曾经的求学生活,分享毕业后的成长与感悟,纷纷表示愿意为了母校的发展共同努力。副院长马芸从学院师资力量、研究平台、专业设置、学生情况与特色活动等方面为校友们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原土建学院书记黄家骏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们展翅高飞的后盾,也希望校友在外能牢记母校,不断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原土建学院副书记和存龙对校友们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希望校友增强与母校的联系,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党委书记李永刚引用“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嘱咐校友们在发展事业的同时也要注重身心健康,增强体质,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最后,各位教师代表也纷纷为校友送上嘱托和祝福。

至此,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校友10周年返校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也加强了全体土建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