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工风采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2022/03/15 11:15

3月9日上午十点,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A-09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学院的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永刚主持。

李永刚书记首先介绍了在我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展情况,并对照“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清单”各项指标,各工作小组在前期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对标对表查摆问题、结合实际制定方案等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他围绕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第二阶段重点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能力作风建设是事业发展的需要、是广大师生的期盼、是党性修养的自我要求,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二是解放思想,勇于实践。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学校学院重点工作,创新思维、敢于争先创优,勇于实践探索,在攻坚克难中提升能力,在真抓实干中转变作风。三是突出结果导向,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能力作风建设最终要以师生满意、学校认可为标准,以工作成效来检验,已实际业绩为评判,打造比拼赶超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赵磊院长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任务清单”和学院工作安排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建立工作台账,认真学习“能力作风建设年”相关文件及讲话精神,落细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二是要抓好重点任务落实,要全面查找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进一步健全完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三是要结合实际抓好工作统筹,把提升能力、锤炼作风与推动工作开展、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创新载体、一体推动。

新的征程已经拉开帷幕,我院将紧紧围绕我校工作重点,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