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党务 >> 正文
土建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赴河南理工大学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考察学习
学院党委    2022/08/24 10:21

为进一步加强学工队伍建设,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同时也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2022年8月15日,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大伟,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晓冰、许玲玲、崔琰,支部委员买哲、张勋程和尚奇一行7人赴河南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进行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考察学习。

座谈交流会议由河南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明主持。首先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并表示欢迎,随后由张明书记介绍建艺学院基本情况、袁大伟书记介绍土建学院情况。会议第二阶段,教工支部书记张运兴从支部基本情况、党建荣誉、教学科研成果、社会服务等几个方面介绍如何创建样板党支部,同时对于如何申报样板党支部进行指导。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围绕支部建设、党员管理、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既增进了双方的交流和互动,又进一步拓宽了双方的党建工作新视野。

本次考察学习活动,我院考察团代表认真学习,虚心请教,细心观察,认真记录,对河南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办学成就和样板支部建设验收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支委同志很受启发,将认真吸收建艺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先进经验,结合本学院教育创新发展的实际,参照“七个有力”标准和要求,以“党建+”模式扎实推进党支部自身建设,带动学院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