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党务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01 12:07

按照学校《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院党字〔2023〕93 号)、《关于开好第四、五轮校内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于8月30日下午四点半在A09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汤沛同志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制定了我院的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六个方面,全面梳理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坚实基础。

会上,汤沛同志首先代表班子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典型案例剖析等方面查找问题不足、深挖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落实的方向和措施。随后,汤沛同志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认真查摆问题、开展党性分析、提出整改方向,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后,汤沛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的强大力量。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强化政治建设,筑牢对党忠诚;三是锚定目标任务,鼓劲干事创业;四是严守纪律规矩,弘扬清廉之风。当前,学校正在接受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我院更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推进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我院事业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