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中秋节迎新慰问座谈会
    2018/09/25 17:05

桂香千里,中秋意浓! 921日下午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迎新慰问座谈会。学院领导、老师18新生共度佳节,共话人生,送达学院最真挚的祝福,让远离家乡的学子们体会到家的温暖和关怀。出席慰问座谈会的领导有土建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家骏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和存龙老师 、副院长马芸副教授副院长潘林副教授全体辅导员老师。座谈会由团总支书记毛戎老师主持

迎新慰问座谈学院为新入校的学生准备了中秋月饼、糕点、水果等慰问品,慰问座谈在轻松而融洽的气氛中开始。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致欢迎词书记代表土建学院对新同学到来的表示欢迎18新生们详细回顾了新乡学院的办学建设历程,介绍了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发展规模、师资团队、科研现状和基础条件,让新入校学生对学校和学院有了初步的宏观认识讲话中,和书记重点强调了几个方面:一,入学依然不能放松,要继续努力学习二,规划好未来四年的目标三,多渠道了解未来四年的学习和生活四,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祝福各位新生生活愉快,学业进步,实现目标,能够在校内安安全全的完成四年学业。

随后由新生代表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刚入校就体会到新乡学院浓浓的家庭温暖,对院系领导老师以及学长们的关怀和帮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讲述了自己未来的发展目标和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向往和规划,希望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共同营造团结友爱的氛围,做到勤思敏学,严以律己,富有责任心和坚强的意志,成为德行兼备的新型人才。

最后,党总支书记家骏教授讲话,讲话中黄书记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并从学业发展角度对全体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新生要做好未来四年的规划,充分管理好自己的课余时间,努力发展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并以案例分析的方法鼓励大家以专业学业的成就实现人生旅途的自豪与骄傲。鼓励新生们积极参加学校运动会活动,延续院系在运动会上的优秀成绩,铸就钢铁般的身体和意志。

黄书记讲话后,参会的新生代表踊跃发言,向老师询问着专业的具体发展以及未来的方向,与会的领导和老师们也热情的为新生一一作了解答,并表明有问题随时可以找相关老师咨询。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迎新慰问座谈会会圆满结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为远离家乡的新生们带来了家的温暖和问候,使新生们倍感温暖和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