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2020年中秋慰问座谈会圆满结束
    2020/10/04 10:30

喜迎双节至,情暖学子心。为进一步帮助学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使远离家乡的学子感受学院的温暖与关怀,在中秋佳节之际,10月3日下午,我院在系楼会议室举办了中秋慰问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李永刚、副书记袁大伟、团委书记毛戎、辅导员郭现莹、许玲玲、郭雨琪、郭梦凯等老师出席大会。此次活动由团委书记毛戎主持。

座谈会上,袁大伟副书记首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他们对大学生活的适应情况。随后,他引导同学们正确对待和认识大学生活,勉励同学们继续发扬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自立自强,全面发展,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培养坚强的意志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努力适应好大学生活,并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注意个人安全。接着19级土木工程2班的梁子龙同学作了代表发言,表达出了同学们对中秋的热情以及期待。最后,李永刚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鼓励大家把握住学习机会,积极进取,同时希望大家多关心身边事,掌握校史校情,做到知校爱校荣校;多锻炼身体,强壮体魄,为将来报效祖国做好准备;多读书,完善知识架构,做到融会贯通。他说,新院是雏鹰练翅的地方,是大家成长成才的地方,也是一届届新院学子创造奇迹的地方,相信他们能做到的,你们同样可以做到!

今年的中秋节是10月1日,很巧的是与国庆节同一天。国泰民安阖家团圆,“家”与“国”撞了个满怀。中秋节是以月圆兆人团圆,以月圆寄托心底的思念之情。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无论是故乡还是思念的人,所见即为同一个月亮。在此由衷祝愿大家节日快乐!

                                                                                                                               团委供稿

                                                                                                                          2020年10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