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第一次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2020/10/05 09:29

为了使院团委各部门干事快速进入工作状态,我院于2020年10月4日下午5点在系楼办公室举办了我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干事培训大会。我院党委书记李永刚、副书记袁大伟和辅导员许玲玲,会议由许玲玲老师主持。

首先由党委书记李永刚发表讲话。李书记从学生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解,他指出若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干事,就需要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以及良好的工作态度,不仅要明确到自己的身份,还要脚踏实地、认真做事。并希望第十四届学生会干事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日后积极为我院做贡献。接着,党委副书记袁大伟分三点讲到了团学干部的素质。一是要踏实、勤奋、敢于担当。二要锻炼提高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工作结果要及时反馈。三是要养成良好的作风,讲究工作方法,提高个人素质。最后,辅导员许玲玲对学生会干部予以鼓励,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此次会议的召开,从多方面阐述作为一名优秀干事应具备的基本能力和个人条件,相信各位干事一定会树立更为明确的工作目标,努力为土建学院创造一个更为辉煌的明天!

                                                                                                                                   团委供稿

                                                                                                                             2020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