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14届我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召开
    2020/11/05 17:46

我院在11月3日12时10分于A05-308召开第14届我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袁大伟、辅导员许玲玲、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袁大伟叮嘱学生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并告诫我们要提高防诈骗意识和防疫意识做好自我防护。同时希望,我们全体学生会成员担起自己的责任,努力让我们的学生会变得更好让整个院系变得更好更辉煌。辅导员老师许玲玲表示我们应遵守校规校纪,以学生的身份严格的要求自己争做全院的模范,希望大家重视和珍惜这个平台,务实高效,认真工作,面对工作困难,不害怕不气馁,努力去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主席团成员表示我们应提高自我意识,遵守校规校纪,不要挂科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承担责任,服务同学,锻炼自己。少一份安逸多一份努力,希望我们加入学生会,能变得更加优秀!

此次例会,气氛热切浓厚,使全体学生会成员们受益匪浅,全体成员认真聆听仔细做笔记的样子,充分说明了同学们将在后续的工作和学习当中更加努力认真,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我们将携手共进让我院学生会变得更好,同时也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

                                                                                                                  2020年10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