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学院全体师生参加第九周例行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2020/11/10 16:45

 

2020年11月9日早晨6:50在图书馆国旗广场如约举行了第九周例行升旗仪式。此次升旗仪式由国旗护卫队队员主持,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国旗护卫队的成员们整装待发,眼中是坚毅,身上负担当。在指令员清朗的口令下,他们带着青年的热血与豪情,迈出利落而沉稳的步伐向升旗台走去。一切准备就绪,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开始后,旗手踏上升旗台,国歌缓缓奏响,国旗也在同学们的注视中冉冉升起。国旗的升起伴随着阳光的沐浴,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新院上空更加耀眼夺目。

升旗完毕后,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院系代表梁子龙同学进行了“珍惜每一分钟”的主题演讲。向我们娓娓讲述了,如何珍惜时间,寄予了对同学们深厚的期许。紧接着国旗护卫队队员杜川同学发表了主题是为当代青年的爱国情怀”的演讲。少年强则国强。作为国家的未来栋梁,我们更应肩负起构建强盛祖国的重担。

此次升旗仪式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习和生活。并时刻警惕着我们肩负发展国家的伟大使命。让我们时刻将国家铭记在心中、珍惜眼前的生活、努力奋斗!

                                                                                                                  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