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春运动,追梦飞扬
团委    2023/03/22 10:23

阳春三月,春意渐浓。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土建学子强身健体的意识,营造阳光快乐的和谐氛围,并提高团队凝聚力,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于2023年3月19日在东区操场举办以“青春践行二十大,强身健体振中华”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面对22级学生开展,由文体活动部相关负责人主持。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爱的魔力转圈圈”、“齐心火车”、“多人多足”、“背对背拥抱”、“快乐跳跳跳”、“眩晕大PK”、“指压板跳绳”八个项目。项目集趣味、技巧、协作、竞争于一体,共有150多名同学参加,以班级为一个整体,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采尽显,整个赛场精彩不断、热闹非凡。

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名同学、每一个团队都热情高涨,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赛场上,大家尽情展现着健康向上、团结进取、敢于超越的精神风貌,在增强了集体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的同时,又锻炼了身体,进一步发扬了团结拼搏、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精神。比赛结束后,活动负责人为获奖队伍颁发了精美奖品,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和阵阵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届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不仅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还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同时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阳光健康、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趣味运动会虽已落下帷幕,但精彩永不落幕,期待下次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