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新乡学院党委书记孙功奇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01/07 16:16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贯彻落实全国、河南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1月5下午,新乡学院党委书记孙功奇带队赴河南省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二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副校长王天云,招生与就业处、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孙功奇一行在河南二建党委书记张会民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河南二建产业园和公司所属河南清水建设科技有限公司,深入门窗加工车间、钢结构加工车间、PC构件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校企双方进行了合作洽谈。张会民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对校企双方开展毕业生就业合作和科研合作提出殷切希望。河南二建总工程师苏群山介绍了公司各项业务板块和经营状况,对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孙功奇指出,长期以来,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科研合作、平台建设方面开展了多方面卓有成效的合作,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当前,企业发展进入新阶段,新乡学院正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期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新工科建设、高水平科研的重大项目申报、高水平平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使双方的合作更深、更广、更高、更富有实效。新乡学院愿意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

校企双方在河南二建会议室举行了毕业生就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和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土木类)揭牌仪式,河南二建党委书记张会民、副总经理燕中、总工程师苏群山、人力资源总监张浩敏,副总经理、清水科技董事张永举等参加仪式。

孙功奇、张会民代表双方为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王天云、张浩敏代表双方签订新乡学院毕业生就业合作协议。

此次新乡学院与河南二建校企合作成功签约和揭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搭建了坚实的平台,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转载自 新乡学院网站 文/图)